close

第二部分、演唱會REPORT。
其他的等我弄完參戰前及參戰後花絮~囧
這篇太長了--

4316918-1842266

一定要貼一下夫婦閃光H先生你手摟得太明目張膽了噢ˇ


以下依平時我對大家的稱呼來寫。
阿宏/小雪=YUKI
老頭/妖孽=HYDE
小公主/貼講/團長大人/陛下=TETSU(我的愛所以稱號多一點XD)
肯叔=KEN


一進場衝到VIP後,原本是站在BASS側(以下稱貼側)貼講前方第二排,但是我發現前面有人頭的感覺不好--而且旁邊還站著穿比基尼的花痴女,於是我就往旁邊挪了一點,雖然變成貼講的斜前方,但是第一排啊!!!!>口<
001


畢氏定理(咦)來算,貼講和老頭站在我正前方的時候,大概只有距離五M啊啊啊!!!而且他們兩個很愛在趴趴走之前先在我們正前方停頓,所以其實機會爆多>口<
002


看很多人寫到被推擠很兇、身旁人猛跟唱的狀況在我們這邊都沒發生。團長大人區的氣氛一片和平啊!視野好、聲音佳、沒有擾亂者,真是特等席(笑)我的左邊站一位穿粉紅色套裝的日飯,是位很可愛的女孩子,右手邊是陪貼飯的妹妹一起站貼側的海飯,身後幾位女生都是貼飯,大家開場前有一搭沒一搭地在閒聊,大概是我天生性格很愛到處搭話的關係吧。而且那位日本女孩一開始大叫了一聲「TETSU~~~!!!」結果馬上被四周的貼飯詢問「tetsuファンですか。(是貼飯嗎?)」,結果當然是肯定XD我一開始就搭話過了XDD因為那女孩戴著上海場的紫色護腕,所以大家還問她是不是打算追全部的場~大概要花多少錢等等的,氣氛超和樂XDD而且我因為腰很痛蹲下來休息,日本女孩還問我「大丈夫(沒事吧?)」,後面的貼飯們也都說腰痛還沒好啊什麼的XD大家還笑說「我們這邊是病號區嗎?」

六點進場後一直到八點開唱前,一直都不是放拉團的歌,蠻平常的所以沒想太多,飛機聲那時聽起來很大,正式開唱後倒是沒聽到,不知是音響還是航班減少,開場前中文廣播超好笑XD每次聽見「彩虹世界 巡迴演唱」就開始笑,斷句有點奇怪耶XD彩虹世界是什麼啊XD沒想到後面的人也這麼覺得,還提到奇摩上有人問「以前好像有看過彩虹頻道~可惜現在都沒看到了,都是在播彩虹的影片嗎?,回答者說「彩虹頻道是成人鎖碼台」XD(啊那跟真的團員差不多嘛)

這段期間日方STAFF都在橋舞台上的半透明白布幕,一群人在內側不停撐著白布,看起來好像雲門舞集一類的(大爆笑),另外還有兩位STAFF爬上約2、3樓高的架子去把捲起來的旗子攤平,真的超敬業O_O那兩位得到了大家的喝采XDD另外還消磨掉了不少時間。日本人果真對這種事很要求,布幕升上去的高度也是用捲尺量好的。中央側或是KEN側那裡一堆嗨咖,工作人員出來試音也大叫,有人在錄影也大叫,或許我對這種事比較冷感的關係,其實覺得蠻吵的= =HIGH也是好事啦。。。。另外站在舞台與VIP欄杆間的工讀生人很好呢,日本女孩請他幫忙將包包放在欄杆那一側,結果我們附近的人全都如法泡製XD

不用背包包看LIVE真是享受ˇ


1。get out from the shell

20:10分左右開場,第一首唱這個太卑鄙了啊> <我雖然喜歡妖孽漂亮的高音,但是低音很性感更對我的胃口噢啊啊啊,那瞬間被老頭的聲音電到差點變成海飯,開場時舞台上打橘色偏黃的燈光,大家的剪影都打在半透明的白布幕上,布幕還投影出白色的線畫,超有質感而且這麼神秘弄得人心很癢啊>口<音樂整個下去時布幕一次拉開的時候,完全無法保持冷靜地大吼噢噢噢!!!一面心裡擔心第一首就喊成這樣之後怎麼辦-ˇ-貝斯小公主今天穿的是軍裝外套、領子還有兩層,裡面是白色的襯衫有直條類似荷葉邊的裝飾,黑色裙子後面還垂了兩條黑帶子,裡面穿紅色的緊身褲(內搭褲XDD),頭髮今天很樸素只是普通的小公主頭(咦),沒有羽毛沒有銀絲帶沒有紅絲帶XD現場看本人好小隻好纖細啊啊啊ˇˇˇ

我要同意一下小捌說的,我當下心裡想著「是生貼講啊啊!」可是心情卻像在看3D的DVD一樣,完全沒有真實感>口<

這首後面有要跟著喊「嘿!」其實我不知道,感謝旁邊的日本女孩帶起來>ˇ<
後來我們這區都有跟著喊「嘿!」

2。Driver's high                    
第二首就唱運將高潮(誤)犯規!!!(大叫)這種嗨歌怎麼可以放第二首啊!我聽到前奏的時候狂叫還跳起來了,整個很不像我平日的低調風格XD可是現場聽真的完全無法克制,我就站音箱前方聲音好清楚好棒!這首大家都是老經驗了,必喊必跳的「FLASH!」「CLASH!」「YEAH!」大家都跟著做了噢噢ˇˇˇ其他我失憶囧。對不起我忙著在大螢幕和真人間周旋,有很多當下注意到的小事現在都快忘光了囧。

噢,附帶一提,沒記錯的話老頭的白背心這首就滑下肩膀了,才第二首耶?老頭的裝扮是黑色內裡(背心?)、白襯衫背心(今天跟小公主穿情侶裝)、外面還有他很愛穿的黑背心。好吧我承認我看大螢幕妖孽露肩膀的時候小炸了一下,我承認很帥很妖孽不過HYDE還是個攻啊

3. Killing Me                                                            
phpltHO1O
美妙的幼馴染ˇ

老頭爬上音箱STAND BY(噴笑XD),跟著「哈欸~~!」的一聲跳下音箱的動作好啊~~XDD不過帥氣就好ˇ貼講這首跑去KEN側了看不到超寂寞的,所以我就死盯著站在一起彈的肯叔和貼講,在他們分開那時分心去看大螢幕,後來聽見一陣尖叫轉過頭只看到模糊的HYDE和貼講TAT轉回要看大螢幕也來不及,可惡死了我錯過閃亮的夫婦閃光了啊TAT後來看自由時報的報導,記者那個不是搭肩啊!(炸)你沒看見人家HYDE的手是摟腰間嗎腰間噢噢噢!!!

21


◎hyde MC
以下轉自PTT,其實我很驚訝這麼早就MC了,老頭果然對音調和發音的拿捏很準,除了太長的《MOON CHILD》裡的台詞我實在沒聽懂,其他句幾乎都跟中文差不多了,完全聽得懂>ˇ<超誠意的!另外還拋了三個飛吻~XD

「台灣,久等了。好久不見,很懷念。」
聽到很懷念的當下超感動T︿T,懷念你們就應該常來啊啊~
「我們是 L'Arc~en~Ciel,五年前(頓一下),五年前(好像確定了),我學了一些中文詞」
我當時在心裡想說中文詩是什麼鬼東西XDD
妖孽忘詞時都在空中比劃,看來他背東西應該是屬於邊在空中寫邊背的類型XD
大家看他在那邊比劃回想的時候都會心一笑XDD

「『我們今天才知道阿翔是第一次開車 阿彥嚇的想下車回家』」
他背這段台詞時我完全聽不懂,覺得很像粵語XDDD
而且他唸得很認真,很像在發什麼誓的小朋友動作XD一口氣念完一串還得意的大微笑,這位大叔你太可愛了XDD結果是這種內容~~XDD其實我當下注意到的只有「抽(車)」這個音說~(喂)
  003
好像在發誓~XD


「你們好嗎? 你好嗎? 你好嗎?一起跳吧。一起跳? 一起跳!口以嗎~口以嗎~」 
PTT的大家超壞心的XD我完全沒注意到這裡的「可」是不標準的,因為一般外國人都是發「課以嗎」的音,當下我還想說「喔!竟然發對三聲耶!」,結果。。。。。XDDD好吧,日文沒有ㄜ的音,能發這樣已經很了不起了,其實也沒真的那麼像口啦XDD

「下一首是我們的新歌 『DRINK IT DOWN』 」
其實「歌」的音有點怪一時沒聽懂(笑),不過聽得懂整句就好。
                                                                        
4. DRINK IT DOWN
這首一如上節目,燈光效果打的很兇(笑)大家都安守本位地,不停閃出紫、紅、好像還有綠或藍的打光,氣勢超壯大(姆指)HYDE這首我記得有嘶吼吧,其實嘶吼是很帥沒錯,但我比較希望他愛惜嗓子-口-然後這首也是妖孽扭腰扭很兇的歌XDD需要加重節奏的音他就很喜歡跟著轉一圈XDD
                                      
5. DAYBREAK'S BELL                                                             
這首阿宏大神的鼓好棒啊Q_Q現場聽鼓的聲音超大,但是我很愛這首的鼓所以完全沒問題(姆指),很想從我的角度看小雪但其實看不太清楚,大螢幕照阿宏又只有那幾個萬年角度-口-攝影好沒誠意噢YUKI這首超棒耶,現場聽老頭這首的高音也好棒ˇ另外這首的燈是亮著的,我忘記小公主是不是這首跑來花道邊的,小跳步啊啊ˇ裙裙飛起來了超可愛啊啊ˇˇ(喂這什麼),小公主轉圈圈的時候連裙子的黑帶子也會跟著轉,畫面超可愛ˇ

6. WINTER FALL

舞台打光超棒ˇˇˇ不過雪花記得有點打太多了反而看起來蠻怪的XD暴風雪嗎我說。
現場聽到管弦樂(一直被我說很迪士尼)加上樂器超棒TAT老頭很妖孽地一直在放電;背心一直滑下肩頭,另外聲音很棒,我實在還想不到有什麼能講XD

7. 花葬                                                                        
鋼琴超長,不過我後面的飯直接就說「是花葬吧」,所以就把它當成花葬的前奏來聽了,心情一下子平靜下來XDD台上的團員們好像也一副抓緊時間休息的樣子,因為一片黑只打一些綠光束實在看不清楚,肯叔好像是這首點煙的,因為我們這邊的人說「KEN好像在幹嘛?」「他。。。。他在抽煙= =」大家都一陣無言還笑了。而且他呼出來的煙還因為打光看得一清二楚XD那團煙的形狀XDDD音樂下去果然是花葬,BASS好顯耳(?),老頭的「あは~」滿分ˇ

8. 永遠                                                                        
好我承認我沒聽熟這首囧,所以共鳴度比較低。
所以沒什麼感想XDD

9. forbidden lover                                                             
這首眼淚都快要飆出來了T口T
而且更糟(?)的是YOUTUBE上有HT的MAD以這首為背景樂,一聽到馬上就會想到努力彈貝斯的小公主和可惡又帥氣的老頭T︿T然後就覺得台上打的暗光很夢幻T口T印象中這首的燈光特效也是神等級的。

我可以附和小捌注意老頭腋毛嗎(毆)其實腋毛不多耶(喂幹嘛開始討論)

10. MY HEART DRAWS A DREAM    
這首燈光好亮小公主好耀眼ˇˇ而且看起來很愉快XD沒記錯這首好像沒跑花道,但是小公主愉快地轉圈圈的樣子,好像是?因為和音的部分都交給歌迷了,所以不用和音--啊啊我還是比較喜歡貼講的和音說-3-但是我也跟著和「夢を描くよ」,這種時候特別有互動的感覺啊-ˇ-(不過身邊有人跟唱到底就免了囧)

11. Caress Of Venus     
聽到這首馬上狂叫兼狂跳,還拼命揮手,一心期待聽貼講的超高超甜和音ˇˇˇ打光偏紅色的樣子,整個嗨到炸掉了這首>口<嗚喔喔這首果然是我的大愛啊啊啊啊--貼講的甜甜和音超治癒QˇQ為了聽貼講糟糕又美妙的「はあ~ˇ(哈啊~ˇ)」我曾經重覆聽這首歌超久XD雖然中途不用和音的部分他就自己站在音箱上很嗨地彈貝斯,玩到我有點擔心他趕不上和音XD

12. REVELATION                                                          
這首我本來不是很愛的,看了再心火DVD後整個很愛「咚咚嘿!」的節奏XD記得這首老頭也是亂激動一把的XD又能聽到貼講的合音=ˇ=我跟著「嘿!」的超嗨~中途很長的「咚咚嘿!」我瞥見工讀生好像在想「要嘿到什麼時候?」的樣子覺得很好笑XDDD另外這首的鼓我也很愛ˇ貝斯聲清楚到我覺得站音箱前實在太好了XDDD

◎ken MC       
肯叔是本日經典!(姆指)
其實我沒聽懂珍珠奶茶,一開始用台語說大家好真是笑到我了XDDD其他還有台灣尚讚(台語)也很標準XD果然日本人比較會抓到台語的音,捲舌沒那麼多XD不過他到底哪來F4和伍佰的梗啊他XDD他怎麼知道有些飯私底下把他跟伍佰比較XD而且KEN還有放小籠包的照片和在中山足球場玩遙控車的畫面,很閒嘛你XD總之肯叔MC真的太棒了ˇ
「台灣的烹(朋)友,大給後!(台語)  大.給.後!!(台語) 我們是F4!(全場爆笑)」
大給後太讚了XDD
「面白い?(日文:有趣嗎)面白い?然後,我是伍佰!(全場笑倒) 面白い?*2(有趣嗎)」
帥爆了XDD
「昨天到台灣吃了尚好吃(台語)的小籠包,喝了台灣尚好喝(台語)的珍珠奶茶,來到中山足球場,還玩了遙控車,就在那邊玩的(指)」
明明在上海也吃過小籠包了啊XDDD來台灣幹嘛也吃~
「台灣熊讚!大家要更high!大家要更high!ほんとう? (日文:真的嗎?) 大家要更high! 下一首歌是SEVENTH HEAVEN!」
                                                     
13. SEVENTH HEAVEN
這首舞台燈光超棒XD我本來還期待會像再心火剪輯那樣有老頭甩頭髮慢動作說(毆)他自己也唱得很嗨,這首老頭印象中有跑來花道,我們這區的人誰來就狂喊誰的名字,非常嗨XDD妖孽停留在我們這區正前方的樣子?好近啊媽媽臉看得一清二楚啊TAT只要他一站在我面前我就會只顧著研究他的臉是不是真的帥到非人哉,啊我很努力要跟著比動作不過前方有欄杆囧,而且主要是研究老頭研究到忘了要去比手勢OTL他唱得激動時還會跳腳XD(我覺得跳腳這詞很貼切(毆))

另外硬生生看到眼前的彩帶噴出卻一條也沒拿到QAQ剛好有一條掉在欄杆前,工讀生幫忙撿卻給了別人QAQ超殘念,不過後來大好人蝶送我一小段喔>ˇ<蝶是大好人ˇ另外聽說是這首丟水瓶的,有被噴到一滴XD因為丟的方向完全不是貼側,被濺到時很驚訝。

14. PRETTY GIRL
超期待HT閃光的一首結果沒有TAT聽前奏時就開始期待的呢,而且貼講還有意無意地往肯側的老頭靠近,可是某位突然不解風情的傢伙竟然走掉了,送上門來的小公主耶TAT心情大好還在那裡跳跳跳的,老頭你是笨蛋。每次快唱到關鍵句的時候我就很期待的說!!>口<可是老頭都沒回來,好像還有在花道上做一些伸舌頭的SERVICE動作?忘記是不是這首。

15. STAY AWAY
看老頭拿吉他我還以為是HONEY,所以貼講拿著香蕉出現時整著大驚愕XD
嗯?應該是這首沒錯吧,好像是丟完香蕉唱??

貼講:「想吃~~~~我。的!(還很用力XD)~~~香蕉嗎~~~~」
這次不是講「想~不~殺雞(想吃XD)~~我的香蕉~~」了耶,我每次聽「想不殺雞」都覺得好可愛好可愛的說,明明內容聽起來很猥褻XD看他用那麼無辜的臉講起來就覺得很可愛ˇˇ這次好像不少人聽成「想毆打香蕉嗎」,這個耳殘讓我大笑了很久XDDD貼講中文雖然不算標準,但應該也聽得懂啊XDDD--可是竟然香蕉丟中央區(還是肯側?)T︿T

精彩的都在肯側不公平不公平!可是那裡的暴動推擠狀況很嚴重,所以還是慶幸我在國王區好了。

然後小公主就站在主唱的位置直接開始唱,手的動作完全沒有亂掉,不愧是團長大人啊啊ˇ聲音好甜好軟還有鼻音可愛到爆啊ˇˇˇ不過我實在沒聽清楚高音合音到底還是貼講唱的還是。。。??應該還是由小公主擔當超高合音吧=ˇ=之後記得是肯先唱?然後肯去接小雪的鼓,最後由小雪唱?這邊記不清楚。而且阿宏一出場聲勢超浩大的,呼聲有夠高XDDD連我也跟著狂喊,要看他從鼓座出來很難得嘛-3-當然是把握機會大叫啊,yuki難得不是講「123gyo!」耶~。這次大家都唱得很不錯呢ˇˇ

16. READY STEADY GO

唱之前當然是老頭的定番句「Are you fxxking ready~~!!!」大家的回應當然是用力的「yeah!」啦XD貼講這次固定在麥克風前合超高音,聲音好清楚好幸福啊TAT這首老頭應該也有下去繞吧?不記得了~而且我最愛的貼講合的那句「早く~ˇˇ(快一點~ˇ)」一直被我覺得很糟(糟的是誰),所以唱到該段的時候就特-別-專注地在聽XDD不過這首大家都忘記要跟著唱「PLEASE TRUST ME」了的樣子,我也是沒聽到聲音才想起來糟糕要合音囧
                                                                               
◎ENCORE 
這段時間超長超長的,嚇死我了T口T還以為真的就這樣結束了,明明彩排聽到的LINK、NEO UNIVERSE都沒聽見啊!現唱的安可聲音沒有對到一起,所以每邊都只喊幾聲就沒了。結果最後變成我們這邊開始一直狂喊貼講貼講XDD另一邊是狂喊yukiyuki,難怪看到有日本部落格寫著「台湾リズム隊大好き(台灣最喜歡節奏隊(=貝斯&鼓)」XDD還看著看台區的人玩起波浪舞,都不傳下來跟VIP一起玩=3=就在大家都開始有點絕望的時候燈亮了!!!Q口Q

看到穿著周邊T恤一副大學女生打扮(何)的貼講,超激動的噢噢噢!!貼講纖細的手臂都露出來了=ˇ=肯叔脫掉外套剩大花襯衫,初登台時我還在想那個很台的是誰說XD老頭好像脫掉黑色背心了?有點忘記。

◎yukki MC
完全沒料到沒聽懂的那一句是台語XDD
阿宏你變得好親切好鄉土喔!(毆)
「大家好 歡喜某?(台語)」                  
「我們來台灣開演唱會 很開心 謝謝大家」   
這句我一時聽成「來台灣開演講會」害我還蛤了一聲XXD
想說YUKI你如果真的要演講其實我不反對的(毆)平時說話太少~
                                                                
17. NEO UNIVERSE
這首超棒>口<因為想著快結束了就死命盯著每個團員,雖然是很歡樂的一首,但是因為想到就快結束了,沒辦法把它當成一首很快樂的歌T︿T這首開始有種老頭傾了全力在唱的感覺,因為要結束了啊啊啊啊T口T不過這首真的太棒了。老頭擺臂時因為我一直覺得這動作很呆XD所以不知為何有種很恥的感覺XDD啊我還注意了螢幕上有沒腋毛,其實沒有很清楚(毆)

18. HONEY

如願所償見到老頭的貓手彈吉他XDD明明小公主彈貝斯的時候細細的手指都很清楚啊XDD而且我很愛這首的貝斯,所以完全就是響宴ˇˇ低音好棒貝斯低音好棒ˇ

19. LINK
貼講又有丟香蕉啊啊ˇˇ兩手摀耳的畫面可愛到炸掉,而且很多人跟我一起在那個地方炸掉啊!!怎麼會可愛成這樣ˇˇˇ其實我認為那是在聽台詞XD但不管怎樣為什麼這麼可愛啦噢噢噢!!!一小隻晃過來晃過去的,最後在麥克風前彎下來發出他的招牌彈舌聲XD那絕對是彈舌聲!這首也是歡樂到炸但我就是無法開心起來T_T明明老頭狀況很不錯的樣子,而且我也有跟著拍需要拍手的地方,合得蠻樂的但是~~~T_T
                                                                               
◎hyde MC
嗚嗚看到HYDE出來講話就覺得不妙了真的要最後一首了T口T
不過他這次回想台詞回想的比較久,結果大家就看著他空中比劃的動作笑了XD
他自己也笑得很不好意思XDD
時間真的過得超快,我當下完全沒有累的感覺啊!

「今天見到大家真開心,最後一起唱吧?錯了也沒關係..最後一起唱吧?」
「口以嗎?口以嗎?最後一曲-anata
PTT的大家依舊很過份XD明明口的音沒那麼重~
另外我記得是說最後一「曲」,因為我當下覺得老頭會發這個音很厲害。

20. あなた     
                                                          
這首一開始我就爆淚Q口Q完全是邊哭邊合唱的狀態,後來緊急想到再不看就沒機會了,所以就很快把眼淚擦掉開始猛盯著台上的人,我很努力地合唱了,白色的羽毛也開始吹,我也很努力地抓到了羽毛,大部分都還是掉在欄杆前,結果我們前面的STAFF先生超好心地幫忙撿羽毛,不過我想說我已經拿到兩片了,就把其他讓給別人吧,所以就沒去拿先生撿的羽毛。畫面真的很漂亮,最後羽毛滿天飛的樣子讓我覺得好像在作夢的感覺。

於是,HYDE說完「謝謝大家,またあおう! (我們會再見..)」後,就是貼講的丟香蕉時間了T︿T丟了肯側兩根中央兩根就是沒丟到我們這邊來T︿T小川陛下你完全沒有顧到你的FAN啊啊啊啊!我記得貼講也有說一句「またね!(再見)」。


◎貼講
貼講這次從來台就一直大燦笑ˇˇˇ一般來說貼講的心情差到「今天陛下心情很好!」會被當成演唱會重要關鍵之一呢,還被部分日飯取了「不機嫌王子」的綽號XD,老頭自己也說過「演唱會成功與否的關鍵在TETSU的心情」這樣的話ˋˇˊ演唱會上貼講也是笑顏全開,丟下去的香蕉都有被貼講親過啊ˇˇ丟了5、6根的樣子?

◎別人的評論

我覺得這次台灣場的反應太棒了,聽說連有看過日LIVE的人都說,日本FAN比較冷靜,台灣這次的整場表現實在太棒了!!(握拳)除了一些公關= =專業樂評也是這麼說的啊>口<→平山雄一 
幾乎整篇都在誇獎台灣飯的表現,在版上也看到人家說台灣歌迷這次的表現超熱情,就連日飯那邊也都是「台湾ファンあつい!」的說法呢ˇ貼講覺得台灣是一百分,台灣也覺得拉團是一萬分啊ˇ所以下次巡迴別忘了台灣吶、跟沖繩很近的,請不要客氣ˇˇ

◎老頭
這次他的衣服幾乎沒有好好掛在肩頭上過(笑)非常殺的畫面~這次我們的位置是在舞台邊緣,除了小雪外大家都有來過,肯都是一陣風似的衝來衝去,所以沒停下來,但是貼講和老頭都各停在正前方兩三次(笑)因為是第一排,毫無阻礙地近距離看到了小公主和他家男人(喂),非常幸福>口<貼講跑來時我們這邊的人都大狂叫,雖然他沒什麼特別反應,但是就停下來一邊彈貝斯一邊跳跳轉轉,還露出了笑容。無敵可愛>///<

老頭在某首安可曲的時候,很悠閒地晃過來花道,我們這區當然就狂喊HYDE,他聽到後就停了下來,擺出「哦~」的表情,接下來就直接在正前方開始扭腰大放送好一陣子(炸)真是霹靂無敵幸福啊我說!(笑)

小川國王區果然是第一佳(笑)雖然東西都沒丟過來,只有印象中肯叔有在花道上丟了PICK。

◎其他
聽說老頭有差點跌倒,沒看到是遺憾(大笑)
聽說老頭眼妝很讚,但是近距離時我就只顧著研究他五官結果沒注意眼妝(笑)
聽說老頭有掀貼講裙裙,可是我就是沒看到可惡啊啊啊。

沒聽見一些經典老歌好遺憾,尤其是幾首抒情的,不過這個歌單我已經很滿意了-ˇ-
至於周邊、彩排還有以後想到的就在另一篇補足ˇˇ


2個小時不到的20首歌,真的像是在作夢一樣。

沒有想到能聽到本人的聲音,沒有想到能這麼近看到他們。
然後發現;他們不是活在DVD中的人物,是真實存在的人。

看到肯叔的感想是好高大。
看到阿宏的感覺是聲音比印象中溫柔。
看到老頭的想法是果然照片上的人是真的存在的,真的有人帥成這個德性
看到貼講第一個想法是臉看起來很操勞,比想像中纖細,整體可愛到翻。

很幸福,過了三天的現在也還在作夢當中。
這幾天都看拉團的影片看到很晚,真糟(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xjm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